鹤壁市常务副市长洪利民调研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8 18:0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10日上午,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副市长郝志军到淇滨区、宝山经开区、鹤山区调研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相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生产专家参加。

  在淇滨客运总站,洪利民查看了乘客体温测量等情况,询问了旅客出行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在河南星宇化工有限公司和鹤壁元昊化工有限公司,洪利民询问了企业安全风险、分级防控措施等情况,组织安全生产专家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各企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做法表示肯定,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在黄庙沟森林公园火种检查站,洪利民询问了鹤山区森林防火预警体系和职责分工等情况。

  洪利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各生产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森林防灭火部门要压实防火责任,加强防火知识宣传,严格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止森林火灾发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