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视频调度春节期间带班值班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8 18:0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17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与各县区(功能区)、市直有关部门进行视频连线,检查春节期间带班值班情况,详细询问社会治安、道路交通、旅游秩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事项,安排部署节后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郭浩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值守,假期马上结束,即将迎来返程高峰,聚焦关键区域、重点路段,充实人员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交通疏导,保障道路畅通;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注重人物同防,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毫不松懈抓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企业生产、工地建设、食品药品等领域安全监管,做好市场稳价保供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用心服务保运行,围绕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资金人才保障等,加强与企业沟通衔接,实施市、县(区)联动机制,抢工期、抓进度,积极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进一步释放产能、积蓄后劲。要收心聚力开好局,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动手、早见效”的工作思路,节后及时到岗就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立即恢复工作秩序,以崭新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各项工作,吹响奋战“十四五”、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冲锋号”,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苦干实干加巧干,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郭浩来到鹤山区姬家山乡张家沟村、西顶村调研乡村振兴及乡村旅游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保护传统村落,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市场意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等,把乡村产业发展得更好,把乡村建设得更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