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强化危险化学品行业企业安全监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12:5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临近春节,为做好当前重点时期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控企业冬季安全风险,鹤壁市应急管理局先后通过组织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指导应急救援演练等措施,督促企业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我们应该根据行业企业特点,吸取其他地市经验,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经常性组织演练,增强部门联动水平,提高指挥作战能力;扩大演练范围,让相关人员尽可能参与演练,在锻炼救援队伍实战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企业人员事故处置能力。”2月4日,鹤壁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深入鹤山区鹤山化工园区鹤壁瑞达化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指导鹤山区2021年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除指导行业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外,近期,鹤壁市应急管理局还组织开展了冬季和春节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制定下发了《鹤壁市冬季和春节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