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武胜军检查“四区一县”人居环境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12:46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2月8日,新乡市副市长武胜军带领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对“四区一县”人居环境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让全市百姓度过一个干净舒心的新春佳节。

  当天下午,武胜军一行分别到牧野区、凤泉区、卫滨区、红旗区、新乡县,就河渠、道路两旁、村庄周边等地点的卫生现状进行查看,对个别地方的垃圾乱堆乱放、环境卫生差给予了批评,并责令立即进行清理和整改。武胜军指出,新乡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虽然已取得一定成效,但仍然要不断深化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武胜军要求,春节前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一个节点,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对重点路段区域做到常态化治理。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强化部门联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