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桐柏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老党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10:58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2月9日,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桐柏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桐柏县吴城镇七里井村88岁老党员焦青秀家中,曾垂瑞亲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生活中的困难等,叮嘱其家人要尽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怀关心力度,真心实意为他们解决好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王宽店村周湾组贫困户王金荣、 赵庄组贫困户陈广献、滚子河组贫困户徐同家中,曾垂瑞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等,并送上新春祝福。得知贫困群众收入稳定,产业扶贫、公益岗等帮扶措施到位,曾垂瑞表示欣慰,鼓励贫困群众继续坚定信心,勤劳实干,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为民所想,为民解忧,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困难群众的生活更有保障、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