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第6次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10:15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2月8日,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第6次周例会,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播放了牧野区、凤泉区重点区域突出环境问题督查整改视频,通报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有关情况,向各县(市、区)周排名获得前两名的封丘县、平原示范区和市区各乡镇(街道)周排名获得前三名的关堤乡、荣校路办事处、洪门镇颁发了流动红旗。卫辉市、获嘉县、封丘县、凤泉区分别针对辖区内存在的燃放烟花爆竹情况进行了检讨发言,原阳县住建局针对水污染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祁文华强调,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1月份,新乡市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实现了“开门红”。但是,各类污染问题依然存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精准治污,对症下药,将具体工作分解落实到位。要夯实责任,确保实效,坚决完成目标任务,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全市人民满意,让市委、市政府放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