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深入北关区慰问脱贫群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9 15:17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2月8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深入北关区柏庄镇大瓦窑村,召开“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新春座谈会,与区、镇、村干部,帮扶单位负责人、脱贫户代表、爱心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区、镇、村干部,帮扶单位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建发对北关区为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战斗在扶贫一线的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建发要求,一要搞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做好常态化动态管理,临贫即扶、遇困即帮;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做到政策不变、队伍不散、帮扶不断;要做好机制衔接、产业衔接、项目衔接、规划衔接及政策衔接。二要持续深入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总结和宣传好扶贫政策、成果和典型。三要大力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关注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给他们献上爱心,送上温暖。

  座谈结束后,刘建发与市扶贫办、天安财险安阳中心支公司、北关区负责同志为该村的脱贫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