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9 14:48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2月8日,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项目规划编制、规划方案和土地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宏武及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川汇区城南办事处、金海办事处连片村庄规划和高铁站北部片区、周口源核心区、东新区东部片区、沙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以及沙颍河水系中心城区段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方案,高铁片区至淮阳快速通道工程(高铁片区至大广高速段)规划设计方案,大庆路北延、八一大道北延规划设计方案,周口港区未来家园六期A区棚户区改造(一片区)等项目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就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城市规划在城市发展中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规划折腾是最大的忌讳,要因地制宜,以恰当、科学的规划对待每一寸土地,确保规划的前瞻性和科学性。要既立足当前、抓好当前,又深谋远虑,有远见、善预见,以高站位、广视野、大格局完善各项规划。周口市规划部门和相关项目设计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城市重要节点的设计方案,为项目高质量实施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