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出席新华产业新城项目签约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8 15:14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月7日,平顶山市新华产业新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副市长张弓出席。

  新华区政府与福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打造的新华产业新城项目位于市区光明路以西、鹰城大道以南,平煤神马集团三矿铁路线以北,占地1079亩,预计总投资35亿元。该项目将按照“一园三组团”发展理念,整体分为领军企业集聚组团、中德产业园中小企业集聚组团和商务中心区产业服务发展组团。福通控股集团根植香港、精耕河南,是全国产业运营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该集团力争在3年内,将新华产业新城打造成园区规划科学、产业布局合理、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土地集约利用、集聚效应突出的综合性创新型产业新城示范项目。

  新华产业新城项目坚持产城融合,突出创新驱动,注重“亩产效益”,致力于培育壮大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命健康“四大产业”,打造中部地区创新型产业新城示范区。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