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为首批15家放心消费创建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授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5 16:1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4日,15家市场主体成为鹤壁市首批放心消费创建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这是记者从当天举行的鹤壁市首批放心消费创建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授牌仪式上了解到的。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张俊明告诉记者,示范站将充分发挥放心消费创建在规范市场秩序、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市场主体共同打造诚信、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各示范点日常投诉处理情况实行动态化监管,督促经营者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第一责任人的义务,建立不合格商品退市、无理由退货等消费纠纷和解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这15家示范站分别是:浚县建业商贸有限公司、浚县睿淇家天下连锁店、鹤壁翔鹤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省裕隆时代百货有限公司爱之城购物广场、河南省裕隆时代百货有限公司购物中心店、鹤壁市淇滨区丰源农贸市场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鹤壁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鹤壁银座商城有限公司、河南省裕隆时代百货有限公司山城生活广场分店、鹤壁市鹤山区北方易购生活用品超市、河南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鹤壁朝歌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鹤壁建业大食堂餐饮有限公司、鹤壁花之炫花卉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裕隆·爱之城超市部文化经理朱利铭作为15家示范站负责人代表,向全市消费者作出公开承诺:“我们将虚心接受消费者意见,快速处理消费投诉,耐心解答消费者咨询,及时为消费者排忧解难,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消费纠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