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04 16:1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3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宝山经开区、鹤山区就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生产效益怎么样?”“有多少外地职工,过年放假吗?”“视频监控能看到各个点位吗?”马富国先后到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赞宇科技中原日化生态产业园、鹤壁市赛科化工有限公司、河南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鹤壁市恒力橡塑股份有限公司、鹤壁中泰矿业有限公司等处,走进生产车间、中控室、消防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物资储备、监督管理等情况,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保持发展的好气势、好趋势、好态势,努力实现“开门红”。

  调研中马富国强调,安全生产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丝毫不能放松。要提高认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环保意识、质量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要压实责任,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严格标准、加强监管,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要强化措施,优化内部管理、规范生产流程,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置能力,加强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确保生产安全有序、风险可防可控。要抓实保障,深入开展“十送”活动,落实落细相关政策,为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的企业提供有力支持;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留鹤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