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李民生一行督导调研
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8 17:1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副市长闫小杏带领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到焦作火车站、市汽车客运总站督导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

  在焦作火车站,李民生一行扫码通过进站口,详细询问进(出)站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检后分流和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打好组合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在市汽车客运总站,李民生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客流变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努力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李民生强调,春运即将开始,人员聚集性因素增多,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火车站、汽车站作为防控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严防死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联防联控机制,强化协同配合,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持续对标补短、查漏补缺,细化优化工作流程,坚决堵塞漏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春运平安有序。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