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机制
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8 17:2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近日,焦作市召开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机制电视电话会议,重点围绕老年人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在出行、就医、消费等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不便,就破解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是民生需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要正确把握原则,坚持兜底服务底线,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相结合原则,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要明确工作任务,抓好组织实施,按照国家和省、市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要建立工作机制,强化追责问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充分发挥各级老龄委的议事协调作用,协调动员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