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暖暖的温度 让“爱”相伴相依
焦作市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8 17:2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焦作市按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方式,深入推进“把爱带回家”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此项活动将针对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中小学生家庭亲情关爱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利用春节亲人团聚的有利契机,通过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关爱服务活动。线上可利用视频、微信、电话等手段,采用云课堂、云参观、云阅读、云体验、云指导、云沟通等方式隔空传爱;线下可通过入户慰问、沙龙分享、授课辅导、主题活动等方式送去关爱。室内活动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验绿码等各项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