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副市长孙继伟调研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8 16:2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月27日,副市长孙继伟带领调研组到灵宝市、陕州区走访调研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和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灵宝市川口乡和陕州区张湾乡学校、敬老院和饭店,实地察看农房安全状况,详细了解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

  孙继伟在调研中强调,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地一定要摸清底数、制定措施,扎实推进排查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尤其要尽快消除农村自建经营性房屋存在的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调研组还到灵宝市涧东区电业局小区、新灵中区、房管局小区和棉麻公司家属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