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
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汇报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8 16:2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月27日,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汇报会召开。省安委会第十二考核巡查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会议并就三门峡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了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出席会议。

  就做好考核巡查工作,杜中强指出,要充分认识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巡查工作的重点内容,严格考核巡查工作的程序和标准,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考核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同时,希望三门峡市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整改落实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强化安全措施,突出抓好重点时段安全风险防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范付中在汇报中指出,2020年,三门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压实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全市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形势总体平稳有序,圆满实现了“一杜绝三下降”的总体目标。下一步,三门峡市将以此次考核巡查工作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有效管控风险,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李红念汇报了全市2020年度消防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