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市长安伟应邀出席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8 16:24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月27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马仰峡、李琳、张景林、张礼堂、骆玉峰和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协商研究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安伟在听取常委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政协常委履职尽责、用心用情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我们将把宝贵意见、建议吸收体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使其更加完善。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政治方向把得牢,独特优势发挥得好,保障改善民生积极作为,自身建设抓得实,为三门峡市经济企稳向好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和未来五年,三门峡市将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和“智库”作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政府工作提供更大支持、更多帮助。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定于2月1日至3日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召开。为确保会议圆满召开,王载文强调,要扎实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抓好会议疫情防控,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大会规范、有序举行。要着力提高协商建言质量,围绕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战略目标,努力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竭智尽力。要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团结引领各族各界人士增进思想,汇聚起助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