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
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汇报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7 16:4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26日上午,焦作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汇报会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第八考核巡查组组长周耀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副市长鲁文明出席汇报会。

  会上,李民生、鲁文明先后汇报了焦作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及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李民生说,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焦作市安全生产工作仍然存在基层监管力量薄弱、隐患排查覆盖不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7·18”事故的发生,为我们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敲响了警钟。下一步,焦作市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底线红线意识。进一步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制机制,增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提升自然灾害防御水平,有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争当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