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政府组织召开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7 16:4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25日,市政府组织召开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推进会,副市长武磊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管局等相关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对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武磊要求,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是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实施“四水同治”战略首批推进的1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相关单位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程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要强化沟通协调,及时了解相关政策要求,对接解决好项目土地、配套资金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在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切实做到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