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第十一考核组莅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17:11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25日,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第十一考核组组长高东海带领考核巡查组莅漯,对漯河市2020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巡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高东海介绍了考核的指导思想、重点内容、程序标准和具体要求,希望漯河市把考核与总结经验、推广先进经验结合起来,发现、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

  高喜东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漯河市2020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情况。高喜东表示,漯河将对考核巡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和应急指挥体系建设,为“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