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暗查暗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16:45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1月23日国家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市领导要求,1月24日,三门峡市工信局对渑池县两个地方主体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查暗访。

  市工信局一行首先赴渑池县九六八煤业公司进行暗查暗访,现场查看和询问了人员入井、领导带班跟班、采掘工作面、开采工艺及地质灾害等情况,又到副井口查看了主提升设备的保养和检修情况。随后赶往渑池县梁家洼煤业公司就该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最后,市工信局向两个煤矿的实际投资人及矿领导班子传达了1月23日国家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切实认清安全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认认真真,脚踏实地,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