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全力做好特殊群体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15:34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月25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带领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济源中心敬老院、济源救助管理站儿童福利院、拘留所等重点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卫祥玉都详细了解当前各单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卫祥玉指出,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重点关注,要严格落实行业疫情防控措施,配备配齐防护用品,抓实抓细日常管控工作,实行封闭式管理,严防死守,坚决保障特殊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薄弱环节,加大对进出物品、食品的监管力度,关心关爱老人、儿童等群体的日常生活,及时开展心理疏导,注重均衡饮食,确保封闭管理期间人员生活不受影响;要加大从业人员宣传培训力度,及时掌握行业最新防控工作标准,确保各项防控部署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