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备战春运 南阳机场新增多条航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15:02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2021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为方便旅客出行,南阳机场在现有航班基础上,新增深圳、广州、泉州、厦门、上海浦东、杭州6个城市的航班。

  据悉,南阳机场目前有20条航线,通航城市有广州、深圳、上海浦东、北京大兴等24个。春运期间,南阳市将新增深圳、广州、泉州、厦门、上海浦东、杭州6个城市的航班。截至目前,预计2021年春运加班总量为344架次,同比去年有小幅增长。

  加密航班:1月28日-3月8日,南阳⇌广州航线加密为每日5班,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行;南阳⇌深圳航线加密为每日3班,1月28日-3月8日,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行,1月28日-3月7日,由春秋航空公司执行;1月28日-2月28日,南阳⇌泉州航线加密为每日1班,由厦门航空公司执行;南阳⇌上海浦东航线,在原有每日1班的基础上再增加1班,共计每日两班,分别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春秋航空航空公司(1月28日-3月7日)执行。

  新增航班:1月28日起,海南航空公司将开通南阳⇌杭州往返航线,每周二、四、六、日各一班。

  另外在这里提醒大家,加班航班可能有变动,具体信息以官网查询为主。除此之外,机场方面也在争取其他加班,后续如果有确定的加班,会通过媒体告知大家。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