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15:5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月25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鹤山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郝志军参加。

  在河南虹光精工电气有限公司、鹤壁煤业运输带有限责任公司、鹤壁飞鹤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鹤壁市正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郭浩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设备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效益和生产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在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鹤壁市恒力橡塑有限公司,郭浩认真了解企业风险管控、应急演练等情况后强调,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化信息手段,建设在线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调研中,郭浩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须臾不可放松。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最近召开的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落实风险防范责任,全力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突出重点部位、关键工序、薄弱环节,全面排查风险,切实整改隐患,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开展好“十送”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和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