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河南好人榜”公示 信阳市3人1集体上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5 17:23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昨日,记者从河南文明网获悉,2020年下半年“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进入公示阶段,我市3人、1集体榜上有名。

  据了解,按照省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安排,经各地各有关部门评议推荐,各级文明办审查核实,并经河南好人选树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确定我省74人为2020年下半年“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目前已进入公示阶段,公示时间截至1月28日。

  我市入选2020年下半年“河南好人榜”公示名单的共有3人、1集体。其中,平桥区明港供销社下岗职工肖明星入选助人为乐类名单,市档案馆职工熊宏伟入选见义勇为类名单,商城县冯店乡杨摆埂村村民余信炎入选诚实守信类名单,河南省国有商城黄柏山林场三代工人集体入选敬业奉献类名单。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