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组织开展
“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5 15:07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示范区组织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至2021年7月,将与脱贫攻坚“十个一”暖心行动相结合、与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济源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等,进一步坚定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

  活动期间,各帮扶单位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入户访”“大家谈”“回村看”“集体评”“亮成果”“话未来”等活动,引导群众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凝聚共识、感恩奋进,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面建设又富又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