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带队到鲁山县调研
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障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5 15:00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副市长张弓带领市政府办、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障情况。

  张弓一行先后到博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众工贸有限公司和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弓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员,完善安全生产全链条,提升管理水平;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督导问责,落实问责追责相关制度规定,严厉查处失职渎职、违法违规行为。使用压力容器的工业企业要完善压力容器的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定期巡检、保养;劳动密集型工业企业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定期组织演练,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要加强管理,更新设备,扩大产能,严格按照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规范组织生产,确保投放市场的每一件防护用品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