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赵军参加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5 14:52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22日下午,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赵军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环保督查整改及绩效考核工作发现的问题,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赵军指出,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对照通报,逐条逐项全面做好问题整改,打好开局之战。在大气方面,要抓好企业停限产措施和工地停工措施落实,抓好重型货车治理管控,“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坚决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在水环境方面,要多措并举,采取强力措施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尽快改善水环境质量。在环保督查整改方面,要在春节前开展一次大排查活动,认真排查,高标准自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赵军强调,2021年,平顶山市面临中央和省委双重成效考核。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整改和迎考各项工作,助推平顶山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成为鹰城新常态。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