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赵军参加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5 14:58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赵军参会并讲话。

  赵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把保障性住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重点,抓住关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把控节奏、量力而行,按照全面兼顾、重点突破、先易后难、以点带面的原则,推动项目稳步实施。要创新方法,多渠道破解资金瓶颈,科学安排资金投向和施工时序,争取建成一个、交付一个、完结一个。要多部门联动,畅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促进住房保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赵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研究政策、积极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对重点县(市、区)在建项目督查问效、建立台账、压茬推进,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扎实。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