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庆新春——我们的小康生活”
2021年平顶山市“云上乡村村晚”系列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5 14:55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24日,从市群艺馆了解到,“战疫情 庆新春——我们的小康生活”2021年平顶山市“云上乡村村晚”系列活动启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平顶山市策划了7场“云上乡村村晚”,并依托公众号“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以云发布和云联播的形式,展现新年俗、新乡风、新面貌。

  据市群艺馆馆长吴佳介绍,今年春节,平顶山市将推出的7场“云上乡村村晚”活动,它们分别由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新华区焦店镇焦店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滍阳镇闫口村、舞钢市尹集镇李庄村、鲁山县张官营镇营东村、石龙区人民路街道等7个村、街道依托线上专题板块,进行云发布和云联播。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每个节目不能超过20人。前期排练时,每个节目的负责人召集演出人员,分别找空旷场地进行排练或者组织演员线下练习,线上交“作业”。在录制节目时,各节目组挑选村室、文化广场等场地,由志愿者进行把控,演职人员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内。拍摄采取无观众、单个节目分时段录制的方式进行。

  平顶山市“云上乡村村晚”将于1月29日播出首期,持续至2月19日。“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公众号设有直播空间、活动图集和往期回顾等板块,通过图文、直(展)播、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呈现活动进展和亮点。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