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调图,途经郑州机场高铁车次增开10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5 11:42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记者近日从郑州机场了解到,郑州机场至郑州南站城际铁路正式通车后,选择空铁零换乘的旅客逐日增多。自1月20日起,全国铁路新的列车运行图正式实行,本次调整丰富了旅客“空铁零换乘”的出行体验。

  本次铁路运行时刻的调整,铁路部门增开多条途经郑州机场高铁车次,车次分别为:周口东—长治东G6678次,南阳东—长治东G7902次,新郑机场—焦作D7858次,杭州东—焦作G3192次,长治东—沈丘北G6679次,长治东—邓州东G7903次,沈丘北—郑州东G6680次,焦作—杭州东G3191次,邓州东—郑州东G7904次,郑州东—新郑机场D7857次。同时加密新郑机场、郑州东、宋城路三个车站之间往返车次。

  运行时刻调整后,途经郑州机场站的省内地市新增沈丘、淮阳、修武、邓州、长葛;省外新增长治、晋城、湖州、淮南、阜阳、高平、长兴、宜兴、凤台等地市。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