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2 15:00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示范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市人武部部长文军勇出席会议,市人武部政委赵金良主持会议。

  文军勇总结了去年示范区征兵工作,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征兵要高度关注武装工作考评、高度关注宣传发动质效、高度关注程序正规有序、高度关注廉洁征兵影响、高度关注疫情常态防控五个方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谭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坚决贯彻落实“一年两征”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服务意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提高各个环节的规范性,提高整体工作的透明性,争取更多高学历、高素质青年投身军营,提高兵员质量;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抢抓时间、提上日程,明晰职责、形成合力,常态办公、提高效率,狠抓廉洁、紧而又紧,确保征兵工作廉洁高效,为强军兴军贡献济源力量。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