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设立援疆·消费帮扶展示中心
让市民就近尝到新疆“好味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2 11:42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好物出新疆,没想到能在这里买到原汁原味的新疆巴里坤牛肉干、哈密葡萄干,还能通过VR体验巴里坤的风土人情……”1月21日,走进市援疆·消费帮扶展示中心的市民王鑫说,“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质优价廉的新疆特产,特别方便。”

  1月18日,经过许昌市援疆工作队牵线搭桥,市供销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与新疆巴里坤县正式签约,成立许昌市援疆·消费帮扶展示中心。该中心位于市区空港新城小区南门附近,划分为“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扶贫展区”“地标老字号产品区”“非遗文化展区”“VR体验区”等多个区域,对来自巴里坤等地的大枣、核桃、果干、牛肉干等数十种新疆土特产进行展示和销售,同时推介当地的各种文旅产品。

  据介绍,市援疆·消费帮扶展示中心将整合线下线上资源,降低农副产品流通成本,打造农副产品产销服务一体化平台,既带动巴里坤等地农牧民增收,又让许昌市民就近尝到原生态的新疆“好味道”。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