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对征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2 11:1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全国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月21日召开。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司令员刘同兴,副市长鲁文明,焦作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志敏对焦作市征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据悉,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从2月20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工作从8月15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直辖市、省会城市和高校集中地区全部征集具有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其他地区减少并逐步取消初中生征集。同时征集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学的学生,取得国家认可的高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今年上半年女兵征集。

  会议强调,征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兵役机关和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着眼中心前移筹划准备,抢抓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发动,突出征集重点,深入教育引导,严守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确保圆满完成焦作市征兵任务。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