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莅焦考核焦作市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2 11:1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为组长的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考核组莅焦,考核焦作市2020年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武磊出席考核汇报会。

  武磊表示,2020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开展森林焦作生态建设提速提升行动,全面开展国储林项目建设、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建设、森林资源培育、森林乡村建设、绿化模范城市创建、黄河流域生态廊道建设等工作,森林焦作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推进国土绿化方面,全市完成森林资源培育任务10340公顷、造林4200公顷、森林抚育6140公顷,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会后,省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焦作市2020年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