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第25次工作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16:5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月19日,新乡市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第25次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1月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放管服”工作的主要精神;通报了相关单位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豫事办”注册量和分厅事项对接情况,关于《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及新乡市相关工作谋划的情况;对全市2020年信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李跃勇强调,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要做好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继续查漏补缺,确保问题彻底整改。以先进地区做法为榜样,科学制定2021年的工作举措。要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努力提升“豫事办”的知晓度和使用率,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的一年,希望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使新乡市“放管服”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