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企业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师大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17:00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1月20日,新乡市首届“企业进高校”校企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副市长王占波,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仪式。

  据介绍,近年来,驻新各高校充分发挥高校“智力库”“思想源”和“主力军”作用,为全市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培养、文化传承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进一步发掘、用好驻新高校优质资源,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教育、工信、科技、人社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本次对接活动。

  王占波在致辞中指出,高校和企业要不断探索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新型模式,共同打造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校企合作品牌。市政府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推动新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