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17:0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新乡市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副市长杨俊杰、祁文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若干措施》,分析新乡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李跃勇指出,要清醒认识新乡市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采取过硬措施,落实落细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李跃勇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源头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实现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工作部署,坚持标本兼治,做实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有步骤深入抓、具体抓,环环相扣,逐步深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治本之策,各级各部门要对标提质推进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全市本质安全水平。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抓紧抓实危化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和公共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