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防控 第十一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取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15: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发布通告,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取消第十一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

  通告显示,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月30日至2月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年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届,是我省春节期间购物层次最高、年货品种最全、采购规模最大、品牌效应最好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平台。对于第十一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的取消,省商务厅表示,将委托承办机构积极、全面做好善后工作,与社会各界一同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文/银新玉)

2021第十一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取消举办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