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副市长王延青检查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15:14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濮阳市副市长王延青带领市应急、公安、消防、燃气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濮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濮阳县子岸镇东店当村和掘地中心幼儿园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农村天然气使用、校车安全等情况。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制订事故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省道215濮渠公路子岸镇南“一河两岸”段,王延青认真察看了该段道路交通情况,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她强调,市、县有关部门要对农村道路的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对事故隐患点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红绿灯、隔离栏、减速标志线等农村道路交通设施和安全标志,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