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七督导组莅濮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15:14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月19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七督导组莅临濮阳,督导检查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张宏义参加活动。

  督导组先后深入市城区胜利市场、华龙区赵村、市油田总医院、百姓量贩、东濮车站和天悦宾馆等地,对濮阳市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宏义汇报了濮阳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导组对濮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濮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各项管控工作精准到位,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等采取的措施值得各地市借鉴学习。督导组要求,濮阳位于河南的北大门,外防输入压力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压实压紧防控责任,把牢疫情防控的豫东北大门,为全省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