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
代表省局接受省脱贫攻坚考核组考核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11:37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1月13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带领局人事教育处有关负责同志,到鹿邑县贺店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并代表省局接受河南省2020年度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

  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河南省定点扶贫考核实地核查组赴鹿邑县唐集乡贺店村,对省粮食和储备局2020年度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战5年来帮扶成效进行了实地核查。考核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调查等方式,对省粮食和储备局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核查验收。

  刘大贵代表省局与考核组就省粮食和储备局定点帮扶贺店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刘大贵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粮食和储备局聚全局之力,持续加大对贺店的脱贫攻坚支持力度,贺店村的变化日新月异。下一步,省粮食和储备局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的指示精神,在不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聚焦帮扶,强化责任,严格落实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力度不减的有关要求,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推动贺店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发展新局面。

  鹿邑县扶贫办、唐集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