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
到濮阳县马白邱村开展春节慰问调研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09:39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到濮阳县马白邱村开展春节慰问调研活动。

  徐强一行首先到马白邱村纳博科技公司、道达食品有限公司等扶贫企业,详细了解工人工作条件、工资待遇以及家庭生活情况,以及企业生产、销售、发展等情况。随后走进建档立卡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收入、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为其送上慰问品,提前预祝春节快乐。沿途查看了马白邱村荷花池、村小学、交白文化大舞台、党群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生活、工作情况,并向驻村工作队员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最后在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强听取了新老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徐强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历届驻村工作队薪火传承、科学谋划、攻坚克难,马白邱村实现脱贫摘帽,村民从贫困走向小康,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领会要义、科学调研、提前谋划,全面梳理驻村工作开展以来好的经验做法,做好新老第一书记有序衔接,努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打好乡村振兴主动仗。

  厅人教处、机关党委、扶贫办,高管中心、联网公司,濮阳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