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第3次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0 17:2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月18日,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第3次周例会,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播放了牧野区、凤泉区重点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视频片,通报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有关情况,并将上级督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牧野区、凤泉区及牧野镇、大块镇先后汇报了有关问题整改情况。

  祁文华强调,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政治使命,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子孙后代打好基础,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绿色发展。务必要强化整改,高标高效。对上级交办的环境问题要迅速行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整改到位。务必要强化措施,落实落细。直面扬尘、柴油货车、工业排放等重点污染问题,强化责任,严格考核,用气魄和智慧,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务必要强化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绿色生活理念,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力争实现“十四五”开年第一个月“开门红”。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