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将推出云上乡村村晚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0 14:50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19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来消息,为持续打造具有乡村文化风格的新年俗、新乡风、新面貌,展现乡村群众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决心,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举办的2021年市云上乡村村晚系列活动即将推出。

  今年云上乡村村晚系列活动的主题是“战疫情 庆新春——我们的小康生活”,由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新华区焦店镇焦店村等七个乡村依托线上专题板块进行发布和直播,其中,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以传承红色文化、赞美美丽乡村为主线,新华区焦店镇力求打造特色村晚、亮点村晚,突出“乡音乡情乡味儿”。

  据悉,宝丰县清凉寺村、新华区焦店镇乡村村晚还将作为省文化和旅游厅遴选的全省20个优秀乡村村晚,在省内主流媒体及文化豫约、百姓文化等网络平台上直播。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