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建军带队督导调研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9 09:06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宏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吉建军、王宏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沙颍河城区段治理二期北岸、南岸工程和中原路桥项目建设情况。吉建军、王宏武要求,要强化工程建设施工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受益。要按照多功能、高品位的要求,因地制宜,构建形式多样的水岸线,打造生态休闲、亲水娱乐的城区景观廊带,提升城市品位。堤路设计要结合道路、防洪堤功能要求,结合桥梁布局,进一步优化完善,确保在满足工程整体防洪能力和交通功能的同时,最大限度方便群众生活。 

  在关帝庙片区改造项目工地和中心城区部分收储地块,吉建军、王宏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吉建军、王宏武指出,川汇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全力以赴解难题、破瓶颈,统筹推进各环节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