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集中整治沿街乱堆乱放行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8 15:13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部门在龙安区开展《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执法活动月第四次集中执法活动,主要针对车辆违停、携犬出户未使用束犬绳(链)、犬只在公共场所排泄粪便、沿街门店乱堆乱挂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当日9时30分,在安排部署后,安阳市城市管理局、龙安区行政执法局等执法人员分组到清风街、铁四路、太行路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及执法车辆沿路向市民进行了《条例》宣传。

  店外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行为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破坏了环境卫生。在铁四路中段,部分沿街门店外堆放杂乱、占道经营现象屡有发生。城市管理部门执法队员采取宣传教育先行,向商户宣传《条例》,责令当事人将堆放在门店外的经营物品清理干净,并禁止乱堆乱放。在队员们的耐心劝导下,一些店主主动搬离商品,清理门外杂物。

  据统计,当日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发放宣传单150份,张贴违停通知单26份,拖移违停机动车1辆,规范停放非机动车75辆;暂扣犬只1只;查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2处,罚款50元。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