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开展“新春送温暖,爱心一帮一”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8 15:1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新春将至,安阳市开展了“新春送温暖,爱心一帮一”困境儿童帮扶活动。市直单位和女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全市62家市直单位、35名女企业家参与活动,结对帮扶了179名困境儿童,资助款物11万余元,让孩子们切实感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工作人员赴内黄县,将慰问金和羽绒服、暖心包等送到5名困境儿童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委会工作人员到殷都区磊口乡看望慰问困境儿童,送去资助款、暖心包和生活、学习用品。市文广体旅局委托柏庄镇妇联将慰问金转交困境儿童。女企业家许辉、冉爱英看望帮扶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牛奶等物品。此次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