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调研督导睢阳区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8 15:49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副市长王金启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睢阳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张树仁参加调研。

  王金启一行先后到应天花园小区、月轩网咖、天泰食品有限公司、闫集镇雷庄村返乡人员登记点、雷庄村卫生室、智选假日酒店、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地,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睢阳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

  王金启指出,社区(村庄)是群众安居乐业的基本载体,是疫情防控工作最基础单元,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登记管控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细处着手、实中见效,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要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倡导非必要不外出、不返乡、不聚集。

  王金启要求,要从严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要聚焦关键领域和关键行业,突出人物同防,进一步加强对冷链食品企业及从业人员的排查检测,保障食品安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完善各项院感防控措施,全面提升医院防控和救治能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