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公示
信阳市8人9集体拟入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8 15:04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近日,我省推荐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含备选)进行公示,我市8人9集体拟入选。

  我市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共7人,分别是:固始县陈淋子镇孙滩村党支部书记王文喜,中共新县委员会书记、二级巡视员吕旅,河南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晔,息县路口乡弯柳树村第一书记、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机关党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宋瑞,中共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书记黄久生,信阳市昌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继东,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熊维政。其中,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潘道荣入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备选名单。

  我市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有9个,分别是:中共光山县委员会、平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潢川县交通运输局、中共新县箭厂河乡委员会、河南省自然资源厅驻固始县陈淋子镇红花村工作队、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驻商城县河凤桥乡田湾村工作队、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驻罗山县楠杆镇田堰村工作队、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驻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工作队、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地结对帮扶新县工作队。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